长至

我好废(ノへ ̄、)


重度拖延症患者( ′ θ `)


管挖不管埋( ‘-ωก̀ )


脑洞大于行动(*๓´╰╯`๓)♡


默默瞎写


拒绝强买强卖(-᷅_-᷄)

【all岳】穿到虐文里了,怎么办?2(此文真的比较沙雕)

(就……瞎写……请不要见怪)

穿越?

岳云鹏不明白这种稀罕事怎么会落在他的头上的。说实话,他一向是个比较简单的人,平时娱乐活动不多,最多就是刷刷微博,和粉丝们互动一下,回家和师兄弟聊天打屁。

一时兴起在微博看了本小说竟然还穿越到了小说的世界,不能不难受。书里的他可不是说相声的,没了这门手艺,以后怎么养活自己呢?苦恼了一会,他猛拍脑门,离婚分的钱和家产够他花一辈子了啊!

想到这,他忙掏出兜里的手机。

查转账记录!

穿越到这个世界,首要任务还是自己过得舒服,管他们什么爱恨情仇呢。岳云鹏想,让他断胳膊断腿又伤心的,没门!

翻了翻短信记录,没有发现任何最近收到转账或者汇款的痕迹。

岳云鹏很惆怅,难不成烧饼这个大渣男还不信任他,非等着民政局离了婚才给转账?

鬼精!

岳云鹏哼了一声,丢了手机,重又瘫坐在沙发上,望着头顶华丽的夸张的枝形水晶灯发呆。

师父,师叔,麒麟,还有那个杀千刀的烧饼……哎,不知道今生是不是无缘再见了。岳云鹏泪窝子浅,德云社都知道,私下里给他取名小哭包。师叔更是赐了爱称,岳六妮,只因他在家中排行老六。这名字也就师叔他们叫,不熟的人叫,岳云鹏可是要生气的。

师叔啊,想到孙越,岳云鹏记起穿越来的前几天还跟孙越约了,要一起去他俩都特别爱吃的一家饺子馆吃饺子呢,转眼怎么就到了这了。

岳云鹏抹了抹眼泪,又想到师父,师父虽然一向严格,却很疼他的……还没等他细想,身后幽幽响起的声音 吓得他差点跌下沙发。

“少爷,难受就大声哭出来吧,不用憋着……”

“谁?!”岳云鹏蹦起来,身材虽然圆润,动作却依旧敏捷。他警惕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只见一个套着围裙的,看着丧了吧唧的男人从疑似厨房的方向走了出来,八字眉下一双犯愁的眼睛。

“刚才看你和朱少爷吵得很凶,没敢出来……”他有些歉意的说“毕竟是你们的家事,我一个保姆也没法插嘴。”

这…这…这不是雷佳音吗?岳云鹏呆若木鸡,过载的信息量飞速燃烧着他的脑细胞。

胡子拉碴,丧了吧唧的大脑袋更担心了,他快步走过来摸了摸岳云鹏的大脑袋“少爷,你没事吧。”

岳云鹏回过神来,抬头看着眼前的人,这熟悉的眼神,熟悉的表情,这温柔的关怀。

岳云鹏扁了扁嘴“雷佳音…是你吗?…我真的,太难了!!!”

“啊?”雷佳音还没明白怎么回事,就被撞得退了一步,因为岳云鹏已经不管不顾的扑上来,开始哭号“怎么就变成这样了……”

雷佳音搂着岳云鹏的腰,任由他在自己怀里扑腾,一言未发,直到岳云鹏终于折腾累了,才松开他。

“好受点没?”

雷佳音的声音轻柔的在岳云鹏的耳边响起,岳云鹏认识的那个雷佳音没半分差别,甚至对待他的容忍态度都不差分毫,但岳云鹏失去的理智也渐渐回来了。

“对不起…”岳云鹏退开一步,有些羞愧。刚才那一刹那他还以为自己已经回去了,要不是雷佳音这个可笑的围裙……

“哦…没,没事。”雷佳音的手若有似无的在岳云鹏的腰间流连了一下,旋即松开了。他小心翼翼的看着岳云鹏“你…好点了吗?”

“啊?好多了好多了!”岳云鹏胡乱抹了把脸“我没事,就是想家了。”

雷佳音看着岳云鹏发红的眼圈,泪痕未干,眼神莫测。

“你真的放下了?”

“什么?”岳云鹏回神,对这个问题有些莫名其妙。

雷佳音的语气听不出什么情绪“那么爱他,怎么会突然同意离婚。”

岳云鹏嘴角抽了抽,因为怕疼,怕死,怕伤心!

这么想着,岳云鹏抬头,无比真诚的看着雷佳音“我觉得现在还是先爱我自己要紧点。”

雷佳音的目光闪了闪“少爷,你好像变得不一样了。”

“这样不好吗?”岳云鹏心虚的撇开眼神“我也想过过自己的人生啊……”

“这样很好。”雷佳音笑的如午后暖阳,云开雾散。

岳云鹏差点被他的笑容晃了眼,打击报复道“这围裙忒丑!”

“不丑”雷佳音乐呵呵的看了看自己的围裙“给你做好吃的去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