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至

我好废(ノへ ̄、)


重度拖延症患者( ′ θ `)


管挖不管埋( ‘-ωก̀ )


脑洞大于行动(*๓´╰╯`๓)♡


默默瞎写


拒绝强买强卖(-᷅_-᷄)

【all岳】穿到虐文里了,怎么办?1(此文很沙雕)

刷知乎看到一个问题,穿越成虐文女主怎么办,就也想写一个,当然,变成了穿越成虐文男主怎么办了……嘿嘿,设定男男结婚是正常的,这样不啰嗦。想到哪写到哪,随便看着玩吧,感谢!前情就不多说了~开始:

1.

“啥?离婚?我们啥时候结婚了?”

岳云鹏一脸呆滞的看着面前的烧饼,眨了眨眼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手腕快被捏碎了。

“疼!烧饼!你丫松开我!”

“你叫我什么?”烧饼一脸不爽,手上加重了力道“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!”

“呃呃呃……疼!”岳云鹏疼的脸都皱成一团,一边用另外一只手砸烧饼,一边骂起来“你今天是抽什么风!!”

烧饼也不躲,冷冷的看着他“别再跟我装模作样了,赶紧把离婚协议签了!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烧饼还是松开了岳云鹏的手腕。

岳云鹏一边揉着乌青的手腕,一边努力消化眼前的诡异情形。烧饼还在对面恶狠狠地瞪着他,灰色的西装一尘不染,别说,还挺帅呢……

等等……灰色西装……再等等!岳云鹏环顾四周,这毫不熟悉的豪宅,这浮夸的水晶灯,这个穿着灰色西装逼他离婚的男人……

我的天呐!

“让我猜猜……”岳云鹏此时只觉得脑阔疼的厉害,期望自己的猜测不要成真“你要跟我离婚?”

“明知故问”烧饼像是已经厌倦了岳云鹏的把戏,一脸厌恶“不要再装疯卖傻了!”

“所以…”岳云鹏眉头紧皱“…你还有个救过你一命的救命恩人兼爱人,你很爱她你要娶她,但是你因为家族原因被迫和我结婚,但是你根本不爱我,而我死缠烂打非要嫁给你?!”他气都来不及换,巴拉巴拉说着,说到后面都要哭了“现在你已经对我忍无可忍了,因为你觉得我是个恶毒之人,见不得你们好的小人,所以一定要跟我离婚?!”

烧饼愣了,他从来没在岳云鹏脸上看到过这种泫然欲泣的委屈神态,之前,无论他们之间如何情状,这个男人始终是一种令人恼恨的沉默与倔强。

没人知道岳云鹏是在为自己今后的命运而哭,而悔,而恨。若早知如此,他绝对不会去看那个劳什子虐文?!!!还是什么劳什子德云社all岳之霸道总裁的小胖娇妻。

好奇心害死猫,到哪都是这么个道理啊,岳云鹏只觉欲哭无泪,甚至有点想就地撒泼打滚。但是深知剧情的他不敢,怕被烧饼拎出去暴揍一顿。

根据这本小说的剧情,自己的人生在文里可不是一个惨字能形容的,得七个才勉强概括。对了,他也刚学了个新词,那叫一个虐身又虐心。

故事是这样的,他岳云鹏在多年前救了一个霸道总裁,名叫烧饼(谁叫霸道总裁能叫烧饼?!岳云鹏很悲愤),彼时,霸道总裁被烟熏了眼睛,俗称瞎了眼,恶毒女儿趁虚而入,赶走了岳云鹏,宣称自己才是烧饼的救命恩人,于是烧饼就爱上了女二。谁知道岳云鹏家族与烧饼的家族联姻,烧饼不得不娶了一直暗恋自己的岳云鹏,娶过来之后俩人就形同陌路。烧饼一直在外面和女二逍遥快活,留岳云鹏在家里黯然神伤不说,白莲花女二还时不时来进行欺负陷害,可惜烧饼大概真的被烟熏瞎了,从来没有看透过女二的诡计。

于是,岳云鹏的悲惨生活就开始了,冷眼嘲讽是家常便饭,受伤住院更是习以为常,更让岳云鹏难以接受的是,他会被……这些就不说了,主要结局是他在医院郁郁而终啊……这也太惨了!!!

呀,不敢想,脑阔又疼了,谁写的这变态玩意!

可能岳云鹏的表情过于丰富,烧饼有点忍不下去了,眯眼(参考霸道总裁式帅气)压低声音怒道“你到底在耍什么花招?!我的耐心是有限的!你最好赶紧给我把协议签了,不然……”

“签!”岳云鹏忙打断烧饼的话,他想起书里的描写,书里的岳云鹏深爱烧饼,一直不愿意签离婚协议,第三次拒绝的时候,女二正好怀孕,女二不惜弄掉自己的孩子嫁祸给岳云鹏,导致烧饼失控……

“我签”岳云鹏接过协议,可怜巴巴抬头“我签完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找我,我绝对不会打扰你们的。真的!”命,最重要啊。根据小说的剧情,他和烧饼离婚可是有一大笔财产的,怎么都能舒舒服服的过,只要他不跟着主线剧情走,就算回不去现实世界,舒舒服服过一生也行啊!

对面的烧饼眉头皱了起来,这个男人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?竟然会这么容易就成全了他和倩倩?

岳云鹏观察他的脸色,以为烧饼不信,忙伸出三根手指“我发誓!我岳云鹏离婚后要是再纠缠烧饼,就天打五雷轰,不得好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烧饼脸都黑了,将岳云鹏举着的手打掉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,但不管怎么样,这个男人就是在搞诡计!一定是!明明前一天还一副贤妻良母的姿态给他做了一大桌菜过生日,虽然他根本没有打算回来。但今天竟然就换了个人似的,避他如蛇蝎了?

“你到底在搞什么诡计?”顿了顿,烧饼一副了然的姿态开口道“不要以为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就会有人给你做主了,我告诉你,这婚我离定了!爷爷亲自来也没用!”

“啥?爷爷?”

岳云鹏努力回忆了一下,这才想起,这门亲事是烧饼的爷爷钦定的,谁说也不管用,烧饼的爷爷特别喜欢岳云鹏,要是知道烧饼要离婚肯定是要生气的。

这是在提醒他帮忙搞定爷爷?

“爷爷那里我去说,放心”岳云鹏拍拍胸脯“保证让你满意,怎么样?”说罢,他刷刷刷在离婚协议上签上名字,递到一脸呆滞的烧饼手里。

“签好了,啥时候去民政局你说了算,我绝对没异议!”

烧饼捏着离婚协议,上面岳云鹏三个字还没干透,这一切就像梦一样,从未想过的顺利,却让他的心里像憋了一口气撒不出来,无比难受。

“那个……协议上……房子归我……你看,钥匙能不能……”岳云鹏小心翼翼开口为自己谋求权益,他是真的不想跟烧饼他们有任何瓜葛。他这人胆小又怕疼,虽然都是岳云鹏这个名字,但是别人的人生就别参与了。

烧饼脸上挂不住了,明明是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,却不知道怎么的,有种打了败仗的挫败感,尤其是看到岳云鹏那一脸期待他赶紧离开的表情,他就气不顺。

“你最好没有耍花样!”

把钥匙扔到桌子上,烧饼转身离开,碰的一声关上房门好像要为自己找回最后的面子。

“呼~”岳云鹏松了一口气,瘫倒在沙发上。

实话说,他都没想到自己的适应能力这么强,穿越到一本如此奇葩的书里竟然还有条不紊的为自己谋求生路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