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至

我好废(ノへ ̄、)


重度拖延症患者( ′ θ `)


管挖不管埋( ‘-ωก̀ )


脑洞大于行动(*๓´╰╯`๓)♡


默默瞎写


拒绝强买强卖(-᷅_-᷄)

【all岳】穿到虐文里了,怎么办?3

(后续各种玛丽苏情节持续掉落?大概)

自从来到这本书里,已经快两个星期了,岳云鹏一直宅在家里,吃吃喝喝,间或跟雷佳音斗斗嘴,不过大多数时间雷佳音都是让着他,让他感觉很没意思。

于是,更加变本加厉。

这样快乐的日子让岳云鹏一度忘了自己的身份,忘了在这里他是个不招丈夫喜欢,无依无靠,等待深爱的丈夫的离婚通知的可怜人。就这样没心没肺的过着无趣枯燥,但有钱的生活~

“佳音,晚上想吃锅包又~”

这一天下午,两人像往常一样并排坐在沙发上追岳云鹏最爱的某电视剧,电视刚好是做饭的情节,镜头特写一盘亮晶晶油汪汪热气腾腾的锅包肉。岳云鹏嘴边的橘子都不香了。

“能做吗?”岳云鹏眨巴着小眼睛,无比渴望了。

雷佳音看着岳云鹏的小眼神,忍不住笑了“一会买菜去!”

“雷佳音!你简直太优秀了!”

岳云鹏乐的从紧裹的小被子里钻出来,伸出两只胖乎乎的手臂,狠狠箍了雷佳音一下,旋即又缩了回去,像一只大糯米粽子团在沙发一角。

雷佳音不可察觉的微微红了脸“少爷……”

“不是跟你说了,以后就叫我岳岳,不然我听着别扭。况且,”岳云鹏吐出个瓜子壳 “等我离了婚,自由了,就不想跟以前的生活扯上什么关系了……”

说到这,岳云鹏叹了口气,嘟囔“我本来也不是你的那个少爷……”

他听着少爷这俩字实在别扭,可纠正了几天雷佳音也没改掉。这俩字,不是从师父嘴里出来,他心里都不舒服。岳云鹏也就忧愁了一小会儿,接着就瓜子照磕,电视照看。但支楞着耳朵听了半天,没听到身边人的回应,让他很是奇怪,转头一看,雷佳音苦大仇深的一张脸,委委屈屈,皱皱巴巴。

岳云鹏放下瓜子,上手捏捏揉揉,也没把它揉平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岳云鹏很惊讶,心想,自己没干啥坏事吧?

“少……岳岳……”在岳云鹏的逼视下,雷佳音一个急转弯改了称呼“你要走?”

“是。”岳云鹏点头。

“是不是不打算跟这里再有什么牵连了?”

“对!”岳云鹏点头如捣蒜,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,还是雷佳音理解他。

雷佳音低头,看着岳云鹏放在身前的两只胖乎乎的手。回味起刚才捏着自己脸时,软软的,带着橘子和瓜子味的触摸,十分难受。

“那你走后,我可以去找你吗?”雷佳音抬起头,表情像一直可怜兮兮的小狗狗。

岳云鹏招架不住,暗自琢磨,这个男人明明身高马大,怎么这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欺负了他的负罪感呢?

他其实也很舍不得雷佳音的厨艺,这一段天天吃他做的饭,嘴都养叼了。之前本想着脱离这里的一切,重新生活,就算回不去现实世界,也不要跟这书里的任何人有牵连,但看着雷佳音,再想想刚才答应的锅包肉……哎……

“那……那你…愿意陪我一起走吗?”岳云鹏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“愿意!”雷佳音立马精神了“去哪都行!”

“……”

岳云鹏突然有种强烈的,被欺骗的错觉,这家伙在是在卖萌?

装可怜,卖萌,我岳云鹏什么时候输过,怎么还被一个门外汉徒弟欺骗了去。这茬有机会必须找补回来,不然着实有损英明。

但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,岳云鹏舔了舔嘴唇“锅包肉,还做吗?”

“这就去买菜。”看着岳云鹏可爱的模样,雷佳音手比脑快,上手捏了一把。好在岳云鹏急着追剧,又乐颠颠的窝回了沙发角,仿佛并没有意识到什么。

可是雷佳音直到下楼坐进车里,心还在突突直跳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4)